上星期日是阿嬸我在比利時過的第三個母親節,學校都會花心思想點子讓小朋友親手做點小東西送給辛苦一整年的老媽子,大寶的老師幫小朋友設計了一幅"Mijn mama is een prinses! 我媽是公主(工煮)"的鑲金框大照,送給大嬸我母親節笑一笑~

DSC02383.JPG

大寶說,未避免有破相之慮,老師幫忙剪我的頭,頭上鑲滿寶石的皇冠大寶剪的,身上洋裝大寶設計的,只有兩根手指頭的雙手大寶畫的,善良的大寶還幫我挑了雙樸素的三角拖。。。

Lieve mama, ik wil je vieren, heel je kamer mooi versieren, zelf de bergplaats en het bad!

Ik wil echt alles voor je doen, je krijgt vandaag een dikke zoen!

mamalief

je bent een schat!

je kapoen Kris

 

 DSC02381.JPG

這是小寶其中之一貢物,其他三三兩兩小紙片。。。就不上鏡了,還有一盆小白花,說是懶散一點的貢品,不過也還念了一段甜甜的詩句給我聽。不過他口齒不清,說得口沫橫飛。。。

 

DSC02376.JPG

阿牛花錢最省工,就拎了三盆大小花草,撂下一句說大盆的小白很愛喝水,要天天澆水,嫌大嬸我家事不夠多的樣子。。。。

 

DSC02378.JPG

 

DSC02375.JPG

 

DSC02370.JPG 

我阿~只希望家裡三個老太爺主動點,積極點,有大腦點,不要讓我天天碎碎念,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