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大小頂著綿綿細雨在攝氏只有5度西的寒風中晃來晃去,ann和阿哥Kris和ㄚ弟Kobe終於把生命中的第一棵"真的"聖誕樹帶回家了!
  在聖尼可拉斯節過後(12/6),街頭巷尾家家戶戶開始準備要迎接聖誕節了;老公一開始就放聲堅持要有一棵有生命力的聖誕樹,一家大小當然就在一旁用力支持,趁著今天周末傍晚到店家挑了挑,付了14.5歐元後,店家老闆娘一手就把聖誕樹塞進我們的後車廂,接著老公就急趨家樂福買球球來陪襯;此外爸比媽咪的鄰居也送給我們一些小蝴蝶結和跑馬燈,等一回到家馬上就陷入欣喜的裝飾時刻,"真的"聖誕樹外型就是很"自然",雖然沒有像"假的"聖誕樹可以隨意調整樹葉角度,不過卻有活跳跳的氣氛哩~老公把買來的白色噴漆噴在樹上,喲喲~更有感覺呢!老公在一旁給球球穿上繩子,阿哥很認真的把球球掛在樹上,ㄚ弟則很忙碌的測試球球耐摔程度,ann則幫聖誕樹綁上蝴蝶結,就這樣我們一家的聖誕樹開始一閃一閃亮晶晶了!

     

在冷冷的12月天,有暖暖的聖誕節環繞在四周;這是ann一家子在比利時的第一個聖誕節,再冷的天氣也抵擋不住要過節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