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又一家大小拎著到英格蘭觀光去了,上個月是去威爾斯的Cardiff,這次是去倫敦,主要的引火線也是我要再去看TAKE THAT的演唱會啦!!!

  
TAKE THAT。THE CIRCUS

不過這次只有訂兩張票,原是計畫跟老公牛牛一起去,未料"疼愛"兩寶的牛竟說:"啥??!!再怎樣也要全家出動,感情才抹散!!!" 我哩咧~ 好唄好唄~那。。那。。只有兩張票怎辦,我就想乾脆自己去,牛帶兩寶去麥當勞坐到演唱會結束,要不然大寶跟我去。。。再不然。。這時牛說:"賣掉啦!賣掉啦!兩張都賣掉啦!" 才不哩~ 雖然說是已經去威爾斯經歷過他們的演唱會了,但無論如何是一定要親身到倫敦的Wembley Stadium感受一下身歷其盡的滋味~ 其次考慮到這次是搖滾區沒座位,要是拎了大寶,肯定會有問題,不是一下要尿尿,就是ㄜ阿便,要不想睡覺,要不口渴。。。。到時叫我怎HIGH得起來捏???!!!所以下下之策就把其中一張票賣給場外黃牛先生,45英鎊買的,賣了40英鎊,也算不錯了,那時距演唱會開始不到兩小時。。。能賣就賣囉~ 

坐了UNDER GROUND到WEMBLY Central下車,當下幾乎是整列車廂的人潮一湧而出,才出出口,就有人在發啥路線說明圖,根本也沒機會看路線,就夾在人牆中游行,牛一副很行的嘴臉說:"跟著他們走就對了,I CAN FEEL。。。THE WIND。。。。~ "  遠遠的就看到懸在半空中的圓弧,驚呼一聲,就是那個光啦!!!ㄎㄎ~ 這樣一走竟走了15分鐘,嚇!小遠捏~ ps1. 之後才知道地鐵另一條線上的"Wembley Park站就在那個光的正對面,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害得我家那隻牛又阿呆的拖了兩個寶繞原路回去搭地鐵。。。 ps2.那路線圖是專給到Stadium參加活動的人,像是為避免會後人潮的疏散路線,在我看來像是逃難圖哩。。。有這必要嗎??那時我還尚未驚覺演唱會的勢力。。。。(忘了在威爾斯會後一路塞車,旅館爆滿的經歷。。。是我上了年紀。。真的變。遲。頓。了。嗎。。。

演唱會現場4點就開放入場,我們賣了一張票後差不多6點,牛就左哄又拐的把兩隻引到泰晤士河的London eye摩天輪Happy去,一張成人票17英鎊捏~ 之後我就孤單一人入場,搖滾區還有一堆人就地野餐,Gary Go暖場完換Lady GaGa,一到八點,Take That就準時出場了!!就猛攝影,拿相機拿到手爆青筋,唱到9點45分時,猛然想到在威爾斯時在演唱會後半段就看到很多人離場,為的是避免會後洶湧人潮,於是就想說早點退場好了,要不還要趕地鐵,轉地鐵。。於是就鑽阿鑽出場,沒想到那時場外已經一堆人山人海飛奔往火車站跟地鐵站了!!!! 害我這個阿嬤身子也跟著跑得上不接下氣,話雖說一路順暢回到VICTORIA總站,竟倒也花了一個小時,心想,要是等演唱會結束才出場,不就要在街上某一角過夜了啊??!!好家在~~

DSC00552.JPG 

看!!就是那個光!!我覺得挺美的!剛開始遠看還以為是座吊橋~

接著演唱會場天窗是敞開的,說有80,000人觀戰,為了就是看那四個男人(聽說Robbie 很快就會回鍋),為了看清楚他們的一舉一動,還是要仰賴電視投影牆~

SANY0018.JPG 

HOWARD!

 

DSC00535.JPG 

JASON!

 

DSC00541.JPG 

MARK!

 

DSC00542.JPG 

GARY! 我的!!!

 

ps。 在演唱會開始前,還有位火辣辣的暖場來賓:LADY GA GA !!

DSC00517.JPG 

 

觀後感:

一個人看的演唱會小寂寞,站在搖滾區常常會因會人潮波動有視線障礙,加上有第二舞臺設置在會場中央,是該看中央舞台還是正前方電視牆。。不知所措。。要不時墊高腳尖,還要小心三不五時進出端飲料的人。。。唉呀呀~比較起來,我愛有座位的,不僅可以眼觀全場動靜,還可以玩波浪舞,還HIGH到爽,價位也較便宜,不過至少我經歷了年輕歲月妄想許久的夢想,現在持比利時國籍,進出英國跟上廁所一樣方便,看是要坐船(1,5小時)還是EURO STAR -TUNNEL (半小時)就可以到英格蘭南部,再來1個半小時車程就到倫敦了,要不直接坐EURO STAR直接到倫敦(來回80英鎊/pp),我愛英吉利海峽!!EURO TUNNEL 真的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我們開車車直接進EURO STAR TRAIN的車廂,因為不到30分鐘就到站,所以人車一起, 一杯咖啡還沒喝完就要下TRAIN了捏~

DSC00478.JPG  

 

DSC00482.JPG 

 

喲喲喲~最屁股還是要老套的來一張大笨鐘,倫敦最帥氣的角角~ 

 DSC00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