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工作就慢慢有感覺了,當天晚上鼻塞的根本無法呼吸,加上最近身旁一堆莫名的雜亂感,就這樣病了.

隔天一大早兩個寶一上娃娃車,就驅車看病去了,醫生一口氣給了到周五的養病假,也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額外假期,

最近還是一整個身子疲累,有外頭也有裡頭,覺得生活少了色彩,或許要是現在可以吃到一碗豆花店的熱花生豆花,我就看到顏色了吧?

淡水小小。擁擠的英專路,有愛吃的甜甜圈,鹽水雞,麵線,豬血糕,臭臭鍋,青蛙下蛋。。。。。或許比利時這就是少了這樣的顏色?

淡水長長。擁擠的河邊,有時水洩不通的人潮,有時幽幽靜靜的平日,賣菜的阿婆總是有著可以撫慰人心的笑,

上帝ㄚ上帝,我感覺虛弱受傷時,才會哭著找祢,來點顏色吧!來點陽光吧!幫我把皺皺的眉毛刷一刷;

這次我想要一個彩色的天使。有暖暖的彩虹羽毛可以讓我看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