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滴加菲(喵)安~ 說我啦! 想起年少時,打工朋友說我感覺像加菲貓,圓圓.滾滾.懶懶.加上心眼小...我是這樣ㄉ人嗎?! ㄟ.........我可得好好想想.....


話說一個不小心,我和一個比利時男人手牽手走上紅毯的另一端,生了兩個我覺得很皮,很皮,很皮的兒子,一起在台灣北部淡水小鎮打滾了四年又八個月(至2007年8月截止).. 

我有一對愛鬥嘴又愛嫌東嫌西又離不開彼此的阿爸跟阿母,一個從小吵到大的阿哥,(一直到上了年紀,彼此火氣才總算有喘息的機會),一個曾被誤認和我是雙胞胎的阿莓(妹),(當時聽到有人說我和莓超像雙胞胎時,倆都露出歪嘴斜眼簡直傻了眼,彼此心裡想著:我要是像她,人生就變黑白ㄌ~), 

經過歲月無情的洗禮,我是家裡第一個告別單身的小孩,對象還是阿斗仔,誰也沒想到當初立志當老姑婆的豆仔清純女竟搶得頭籌先一步跟黃臉婆稱號報到ㄌ... 

接著老哥也取ㄌ任勞任怨的阿瘦(同目標的諧音),生ㄌ一個很"ㄅㄧㄥˋ . ㄅㄧㄤˋ" 的 凃小妤, 
而阿莓還在跟她的男友嘻嘻哈哈滴遊戲人間哩..(真是的,都年紀也一把ㄌ...還.....).....喀喀.. 
 
直到今年(2007)3月,由於感嘆在台灣的工作路上坎坎坷坷,ann和老公決定在暑假後計畫一個新的開始~ 移居比利時~ 我們一家的故事從此開始...

而為ㄌ記錄在比利時的大小是非, 咖咖角於是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