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住了三個多禮拜了,So far so Good !
先記錄一些小咖咖事:
10/29 : 
           
   大伯暫時幫我們調度的代步車因Steve誤觸一根大螺絲,我們在冷颼颼的寒風吹拂下被迫停在路邊一家餐廳的停車場等待救援....
輪流Call 公公,Kris (老公的好朋友,我們大兒子的名字也就是這樣取來ㄉ!),Jally (老公的好朋友),約瑟立(Kris的好朋友).....結果不是不在家就是沒接電話或是在上班無法趕來.....頓時我們一家成了孤立無援的難民,不過儘管是在惡劣的天候下,我們家那兩隻小的仍是玩得不亦樂乎,跑來跑去,一直機機叫~~~ 幸好老天有聽見我內心的吶喊,沒多久公公就帶著"傢伙"趕來了,不過似乎不夠力,一會Jally聽到留言也趕來相救,帶了更多"傢伙",可能是大夥覺得我和那兩隻小的無用武之地就算了,還在一旁"定ㄉㄟˇ",就給公公先載回家了。。。兩小孩哭得哇哇叫哩。。。過了一小時,老公打電話說Kris隨後也到達現場支援,大夥用盡蠻力,終於把"黏"在車底很久的備胎給拔了出來,而公公一把我們推進了家門後,"ㄅㄨˊ"的又即刻衝回現場拔刀相助,我聽了"哎呀!公公不行太勞累哩!",老公說:喔!他就是站在旁邊監督啦!順便偷抽個菸~~",嗯。。。婆婆擔心公公身體比較虛,所以不准公公再抽菸。。。這下公公可逮到機會了。。。皮哩!

PS:約瑟利在下班後也還撥了電話關心是否還在破輪現場,他可以趕來幫忙。。。嗯嗯。。。覺得這裡的朋友挺夠味的!不過後來又想想,可能這小鎮一向平靜,一有突發狀況,大夥就迫不急待的想一展身手。。。呵


11/4 :
                           

                           
               
          Kris 請吃大餐! 那是Kris前前前任女朋友家開的餐廳!食物一級棒!第一次和阿莓來拜訪Steve家時,Steve爸媽就請我們來這吃中國新年大餐!
          這應該算是這幾星期來最豐盛的一餐哩!感恩感恩~ 至於小Kris顧玩,幫他點的香腸都被阿弟侵略了,後來看到冰淇淋甜點,才肯乖乖就位,沒一會就吃光光了!而我不小心點ㄌ一塊超大份量的燻豬肋排,已經張了最大嘴巴ㄌ。。最終還是不敵。。小聲問可不可以外帶哩,Kris現任女朋友說跟老闆說是要外帶給狗狗的.... ㄏㄏ...我就說"老闆,請幫我打包,要給我家Pussy 貓吃的..." ㄎㄎ~

11/5 : 
                
            這一天是我和兩小的上學日! 兩小愛死這裡的學校生活了!問他們在學校做什麼?就回答"玩啊!就玩啊!"。。。
   而我也提前幾天去探探新學校的路,也是位於濱海的Oostende城,自行開車約25-30分,坐電車要45分,一到那就看到黑壓壓的逛街人潮。。。繁忙的咧~
   終於去上了課-探討比利時社會- 課程是以英語授課,老師名字叫Carola,是很棒的一位女老師!還發了一本厚厚的書,記載了有關比利時歷史。政治。交通。。。相當實用的課程!我很愛!至今上了兩次課,我對比利時的認識已不少了,還知道比利時國旗顏色的由來,政治的發展,著名的歷史戰役和比利時境內兩大分區的認識。對生活真的是助益超大的!還有,請不要在跟我說"比利時是不是要分裂成兩個國家?!",這是門都沒有的事!淨是愛撥弄政治是非的政黨把戲~比利時南北兩區的居民一向和平相處,長久以來兩區關係都是緊緊相繫的!

瞧瞧~我總算有點頭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