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 Message-------
 
Date: 2008/11/7 下午 02:10:59
Subject: 羨慕
 
Hello Ann,
 
無意間看到妳的部落格,好羨慕妳有一個這麼棒的家庭,有兩個這麼可愛混血boys!
 
好想問妳當初是如何遇見如此優秀的老公?
 
希望妳不要見怪我的問題。。。
 
台中 Francesca
----------------------------------------------------------------------------------
Date: 2008/11/8 下午 08:28:35
Subject: Re: 羨慕
 


Dear Francesca:
 
收到妳的mail時還真讓我有些驚奇呢! 謝謝!
在我部落格上記載的點點滴滴多是快樂的回憶,頭一年移居到比利時總是新鮮多於害怕,
羨慕!?別這樣說,每個家庭生活都摻雜著酸甜苦樂,我也是有種種煩惱壓力的,
生活在西歐跟在台灣各有各的優點與缺點,西歐並非 就代表有更好,更高水準的生活品質,
在生活便利,商行速率,食物種類與人情味方面,台灣遠比歐洲多變化,而在福利與生活穩定,歐洲比台灣進步;
重要的一點,西歐的天氣根本比不上台灣的四季春暖惹人喜愛,整年幾乎都長袖外套裹身,大老遠從台灣帶過來的短袖衣物都還壓在床底下...
 
兩個混血Boys....小孩不僅是生命延續的喜悅,卻也是折磨父母的最佳武器,哪管混不混血,一樣令人傷腦筋,只要是健康聽話的小孩就是對世界最好的貢獻;
而至於優秀的老公......說不上優秀啦! 不如說是個能禁得起老婆隨意蹂躪得笨老公吧!不過最近功力似乎減退了兩三成......可能被蹂躪過頭.....休眠已久的火山正在蠢蠢欲動吧??!!
不避口這樣說,溫和如牛的老公也常把老婆氣到不能,因為直,不會轉彎,積極的程度少到讓人掉眼淚,或許在小鎮長大的因素少了熱情與學習新事物的好奇心....有苦有樂....生命的奇妙就是這樣吧! 想懂得知足與惜福才會真正快樂!
 
跟老公的相識,可以連結到下方文章,<我和我的比利時老公>
 
近期滿滿的生活感想正在醞釀中,希望把在比利時生活一年的心情用文字記錄下來,
讓對歐洲充滿幻想的台灣家人朋友們可以更親近了解兩地的不同生活!
Have a nice weekend!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