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外空地上上演了一部大寶Kris"頭破血流記",好一個頭破血流的破相傢伙~

CIMG2192-1.jpg 

ann的大寶Kris昨天被爸比媽咪載到家沒五分鐘就因騎腳踏車煞車失靈,一頭狠狠撞上新裝上的車道出入口小籬笆,眉毛間被鐵把手毫不留情深深的割了一大痕傷口。。。。老公看到滿臉鮮血的大寶嚇到抖抖抖,ann看到深見骨的割痕實在只能用慘不能睹來形容。。。男孩子。。。真的就是這樣嗎??!!大寶很喜歡騎腳踏車時騎很快再來個緊急煞車,這樣就有很酷的"甩尾" ! 沒想到的是害他摔倒的腳踏車原是放在媽咪家給大寶騎,這次爸比把它載到家裡是因為煞車壞了要叫老公修理,未料大寶一到家就興奮得要ann把腳踏車從後車廂拿出來說他要騎,ann這個做老媽的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也不以為是的讓他放風去,結果就....醬了。。。

接著手忙腳亂的趕緊衝到醫院給醫生縫傷口,大寶從頭哭到尾,國語,英語,荷蘭文通通一起來,"媽咪!媽咪!妳在哪裡?我看不到妳!我不能呼吸了,我不能呼吸了!不行不行!!" "I can not, I can not, I don't want doctor !!!" "Ik heb buik pain!!!Ik kan niet bewegen"(我肚子痛!我不行動了!!!) ps.因為老公怕他縫針時亂動,很緊的壓住大寶肚肚....大寶啊!阿母還要靠你的帥臉賺錢錢哩~~別再來這招了~

後記:想想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再偏一點就傷到眼睛了,要是沒籬笆。。。大寶。。。可就一路衝到大馬路去了。。。這。。。ann可不敢再想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