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下班回到家,一陣疲累讓身子攤了下來,而心也跟著攤了下來;

自己從來沒有不開心不快樂這麼長一段時間,是的,我很不快樂,我的二十四小時跟種種壓力緊緊的陷在一口井裡,

伸手摸不到陽光的影子,縮在沙發裡哭得罵罵耗。。。得了短暫憂鬱症的腦袋。。。雜亂無序的心情又發作了。。

我想是這一年半來在比利時的風風雨雨和大大小小挑戰把我的盔甲攻陷了,

 

昨天晚上睡了個好覺,我的憂鬱症消失了,早上依然精神奕奕的趕上荷語課,小小露臉的陽光讓心情甦醒一些,儘管風仍是呼呼吹;

最近工作量減少,下午回家跟老公一起清了外面雜物,心情放鬆很多,堅強的台灣女人又回來了!

 

現在等大小寶回來,要一家四口開開心心SHOPPING去,今天晚上要吃牛排大餐,愛吃的肚子已經等不急咕嚕咕嚕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