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取自: TUTU SOCKS DOLL ~ 襪襪洋屋 ~ 有人要領養小貓嗎 ?

TUTU 是ann的阿莓,她的男朋友(ㄚ伯)在公司的材料室發現四隻小喵咪。。。想要幫小貓咪找愛牠們的主人,這讓我想起我們的小芬達,希望有意願的朋友也跟我或我阿莓留個言,小喵咪位在台北,看到牠們大不溜丟的眼睛真是。。可愛到令人捨不得讓牠們流落街頭。。。大家幫幫忙幫牠們找個家吧!!!

===========================================================

有人要領養小貓嗎 ?

二星期前丫伯告訴我,他在他們公司的材料室發現了一隻貓媽媽和四隻小小貓 ~

 

小小貓可愛的程度也令他心動~ 而且神奇的是牠們"不會叫出聲" !!!

 

在我們看來,可能是貓媽媽有交代小小貓們不要叫出聲,要不然被發現只有被丟出去一途~

現在我們擔心小小貓越來越大,被發現的程度也就越大,
所以想在小小貓被發現以前,幫他們找到好主人!

 

想請問有迷有人要領養他們呢?

 

或者是幫忙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有人有意願嗎?

 

真的希望不久後,這四隻小小貓都有位愛牠們的主人...

小小貓目前現在在樹林的某家車廠的材料室裡~
有心想要領養小貓的善心人士們,麻煩請快快留言給我囉~
感恩各位大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