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正式進入倒數三週的日子了,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肚子也大得很努力, 這胎一路下來也是懷的狀況頻頻, 說不大不小, 不過也夠傷神傷力了~

先是狂嘔三兩個月, 下巴也不知是因為感冒一陣咬合吃力, 強力便秘, 心情不穩, 容易發愁, 晚上會哭哭啼啼, 說是產前憂鬱症吧~ 難忍噪音, 容易失眠, 夜裡無法入睡, 眼睛都會瞪得大大的望著天花板跟窗外呼嘯而過的擾人車聲嘔氣一路到四五點.... 這還不夠, 肚子裡那傢伙也不睡, 從頭滾到尾....滾到都已經發火請他隔肚吃竹筍炒肉絲了, 到了中後期產檢驗血, 醫生強硬說我有妊娠期糖尿病, 說要每天六次刺手指頭測血糖值, 所有含糖的東西都不能碰, 都要0%的, 白飯麵條都要禁口, 其實我只是要屎不屎剛好那兩三星期吃多了點巧克力罷了..... 結果惹得一身腥, 還要多上醫院花一堆冤枉錢, 一路從營養師到其它有的沒的怪科, 煩都煩屎了...就剩最後幾星期也不讓我喘口氣, 要禁食就已經很極限了, 當一個孕婦還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有夠受罪了, 也不是說沒生過,之前那兩胎在台灣都吃到笑嗨嗨, 現在卻要一天到晚像犯人一樣被監禁.....真是夠了.....加上上星期....又出現無法如廁的狀況...走路開開,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超......沮喪... 一個人就在悶了, 現在又正值兩隻小鬼長達快20天的聖誕假期, 跟我這個精神飄忽不已的老媽子同一個屋簷下又是一陣折磨.....

現在就再捱個頂多三星期, 希望多一點平靜, 多一點祥和....

這裡好煩, 瑣事一堆, 台灣好一點, 這裡好悶, 台灣好一點, 這裡有津貼, 但是好煩好煩好煩..... 台灣好一點, 比利時好煩,

希望好煩好煩好煩可以不那麼煩, 讓好煩的我好好靜一下, 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