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今年農曆年前買了新的筆電。紅吱吱的。
 
之前一直對於要買比利時筆電還是台灣的猶豫不決,因為鍵盤指法不同,加上比利時電腦作業系統也將不是中文的,要是不能讀寫中文將會是最大的敗筆,想說等到暑假回台灣再買,不過兩年多前伴著我飄洋過海的ACER似乎有意要提早退休,這逼得我非得提早行動,在所有資料檔案消失殆盡前幫它們找個新家才行.還有阿~就現在職訓課上也穿插上一點Microsoft office 2007,介面都是荷蘭文,於是還是認命點跟現實接招的好;而最大促使我這個愛用台灣國貨者決定下手跟比筆電一搏的就是有大哥大兒子這位強力靠墊,先前到大哥家做客時,跟大哥的大大寶問了讀寫國字的的可能性,結果是大大的正面,大大寶當場弄給我打國字上奇摩。。。啪啪啪~當下就卸下對比利時筆電的不安;之後過農曆年前幾天,家樂福有DELL促銷案,對DELL不是很認識,是從這電視上那搭配很彩色的像棒棒糖顏色面板和背景音樂的DELL廣告才知道這牌子,促銷的DELL1545 含Windows 7作業系統,硬碟250G,售價399歐元( 約1,800新台幣),對我這電腦白痴來說兩萬元以下的價位我就很滿意了,此外還有紅吱吱的面板可以挑咧~阿牛也為了不再聽我整天碎碎念家裡的老ACER,於是就衝到家樂福趕緊付錢兩三下走人囉~
 
隨即扣了大哥的大大寶除夕來吃年夜飯時別忘了來做苦工哩~真歹勢~
來到比利時後,每年農曆年大夥都會到家裡湊熱鬧,今年我忙做了: 宮保雞丁,糖醋排骨,青椒炒牛肉,鹹酥蝦,炒青菜,炒豆芽,炒四季豆,大芹炒大蛤仔。。。蒸了從亞洲超市買的超好吃香草饅頭,炸了點ALDI超市買的中式小炸點心開個胃,不過菜菜容易涼。。。小美中不足,但對於自己第一次做的糖醋排骨挺滿意的~好吃好吃。。。開心就好哩,也可能變懶了,這次年夜飯一張照片也沒拍,光備菜就忙翻啦~啦~就輕輕落記在心裡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幸福平安。。。。紅吱吱的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