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炒這個話題,王清峰,

這話題似乎也一直和藝人白冰冰痛失愛女的事件糾纏不斷,

自己呢,站在王清峰這邊,因為:我也不想殺人。儘管他是一個"手無寸鐵"的兇殘罪犯,

在認識上帝前,自己也是以牙還牙一族,

所以,我也間接成了殺人犯。

認識上帝之後,開始學習原諒與尊重生命,

在原諒的同時,自己也才能再次享受生命,

 

很多激動都是在瞬間爆發,若當下為了自衛而傷人致死,那又是另一個談論,

死刑犯真的真的很可惡,其行徑令人髮指,

如果說同樣的問題來問我,若我是被害人的家屬,我能夠原諒這些罪犯嗎?

老實說,這是一門人生中極度堅難的關卡,靠我自己是永遠無法做到,所以我需要上帝的智慧與我同在,

有上帝的手牽著我,再艱辛的路也會有走過的時候,

學習原諒與尊重生命,王清峰,這個部長,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